华国锋纪念网 > 相关事迹 > 最新动态

华国锋后人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

2018-12-26来源:华国锋纪念网编辑:国锋伟业

【华国锋纪念网2018年12月26日消息】在伟大的领袖和导师毛泽东主席诞辰125周年、当代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庄严时刻,我们缅怀毛主席为中华民族所作出的伟大贡献,追忆他带领中国人民用生命和热血进行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激情燃烧的岁月。

华国锋同志的后人苏斌和原身边部分工作人员于26日清晨来到天安门广场的毛主席纪念堂拜谒,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纪念堂管理局局长解津伟,副局长邝宏志热情的接待并一起回顾畅谈了毛主席纪念堂的发展历程。

今天北京虽然寒风凌冽,但是众多的各界人士怀着一颗火热的心情,来到毛主席纪念堂拜谒。此时此刻,我们内心回荡起1977年9月9日华国锋主席在这里讲的一段话:“我们一定要把毛主席的伟大旗帜,当做传家宝,一代一代地传下去。矗立在天安门广场上的毛主席纪念堂,就是我们这种坚强决心和神圣誓言的伟大而崇高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