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国锋纪念网 > 历史图集

相关历史资料图集

韶山——毛泽东主席的故乡
韶山是伟大领袖和导师毛泽东主席的故乡,在湖南省中部,与湘潭、湘乡、宁乡三县交界,群山环抱,溪流回绕,松竹葱郁,田连阡陌,是一个美丽的山村……
曹万贵在华国锋身边的日子
曹万贵从1968年开始担任华国锋的秘书。他在华国锋身边工作40年,至始至终,任劳任怨,辛勤工作,直至2008年8月华国锋去世。2019年6月10日,曹万贵在北京逝世。特编辑该图集对他表示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1978年12月18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出席会议的中央委员169人、候补中央委员112人。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华国锋主持了这次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在会前,召开了中央工作会议,为全会作了充分准备……
深切哀悼华国锋同志逝世
2008年8月20日,华国锋同志在北京与世长辞。大批社会各界人士深切缅怀这位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一生的伟人。党和国家对他的一生,给予高度的评价。按他的生前愿望,2011年11月3日,华国锋同志魂归故里,骨灰安葬于山西交城卦山南麓的墓地。至今各界人士依然无尽的思念他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