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国锋纪念网 > 相关事迹 > 最新动态

纪念华国锋诞辰89周年茶话会在京举行

10-02-08来源:华国锋纪念网编辑:国锋伟业

【华国锋纪念网2010年2月6日消息】 在华国锋同志89华诞来临之际。华国锋纪念网在北京举行了纪念华国锋诞辰89周年茶话会。

当日下午2时半,在北京东长安街好苑建国酒店大会厅隆重举行。会场上悬挂着华国锋的巨幅画像,鲜红的横幅上写着“纪念华国锋同志诞辰八十九周年”,“敬爱的华国锋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出席这次茶话会的来宾有:华国锋亲属,曾在华国锋身边的工作人员、警卫干部,山西、湖南的好友代表,新华社、中央文献老干部,华国锋曾经视察过的各地代表及生前好友等各界人士80多人集聚一堂。

茶话会在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会场上播放了《华国锋同志生平》的纪录片,在观看影片中全体与会者又一次重温了华国锋波澜壮阔的伟大革命生平。

影片结束后,华国锋的家乡代表、曾在身边工作的警卫干部、摄像师从各个角度回顾了与华国锋在一起的亲身经历和历历在目的往事,他们简单而富有感情的语言中热情歌颂了华国锋崇高品德和风范。

茶话会上,各界人士的代表纷纷发言,其乐融融,纷纷合影留念。在欢快的《祝酒歌》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