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国锋纪念网 > 相关事迹 > 最新动态

华国锋纪念网2011年改版说明

11-01-01来源:华国锋纪念网编辑:国锋伟业

【华国锋纪念网2011年元旦消息】 华国锋纪念网自从2008年9月创建以来已经成功地运行了两年多,博得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即将迎接2011年新年到来之际,承蒙广大网友给我们发来了许多意见与建议,在反复讨论、研究和综合、消化这些宝贵的建议后,我们决定全新改版,以此隆重的迎接华国锋90华诞!

改版的最大变化就是我们屏弃了传统的栏目式的架构,而采用了更方便浏览、更专业的版块式结构;在大大丰富内容的同时继续保持本网的特色,突出本网的强势,更强调互动、应对,使网站与网友更贴近、更人性化;宣传、浏览更方便有效。

总之,让我们在互联网上回顾华国锋的光辉的一生,缅怀他为人民和国家建树的崇高伟业;真实的、全面的、客观的反应那段峥嵘岁月。

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关心、帮助华国锋纪念网;能继续给我们不断地提出各种意见与建议。

E-maiL:hgf2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