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国锋纪念网 > 相关事迹 > 历史上的今天

01月31日华国锋生平大事记

来源:人民日报编辑:国锋伟业


【1965年131日】晚,华国锋和王延春、唐生智、尚子锦、周士钊等出席在湖南剧院举行的湖南省会军民联欢晚会并在会上发表讲话,


【1974年131日】华国锋出席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讨论批林批孔问题。会议决定,成立由周恩来、王洪文、张春桥,江青、姚文元、华国锋和汪东兴等七人组成的小组,代表中央处理批林批孔日常事务。


【1978年131日】下午,会见加拿大外交部长唐纳德•贾米森和夫人以及随同人员。谈话前,贾米森外长代表加拿大政府把一坐诺尔曼·白求恩大夫的半身铜像赠送给中国政府。


【1980年131日】下午,华国锋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国家农委汇报全国农村人民公社经营管理会议的情况。

△  华国锋审阅李先念转来中共黑龙江省委、中共石油部党组《关于大庆石油会战二十周年庆祝活动的报告》。


【1996年131日】华国锋在广东考察,参观湛江市坡头区石油西部公司。


【2003年131日】上午,华国锋到人民大会堂出席中共中央、国务院联合举行的春节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