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国锋纪念网 > 寻访足迹

寻访华国锋足迹的编辑说明

2019-02-06来源:华国锋纪念网编辑:国锋伟业

华国锋作为老一辈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他对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和伟大事业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热爱,始终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奉献了毕生精力。

华国锋一生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奋斗。他党性原则强,自觉维护团结,顾全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光明磊落,作风正派。他勤于学习,重视调查研究,工作深入细致,善于总结经验。他始终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遵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和人民事业工作。他作风民主,善于倾听不同意见,集思广益,注意调动和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他为人宽厚,平易近人,关心同志,爱护干部。他谦虚谨慎,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生活俭朴,对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严格要求,始终保持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华国锋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由于岁月风雨的侵蚀,华国锋革命活动的往事和他崇高的风范已不被众人所了解,并正逐步的淡去。而今我们在“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的感召下,开始整理众多史料,回顾华国锋光辉的一生,寻访他的足迹,了解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从而让他崇高品格风范永载史册,并激励我们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我们水平有限,在收录中的错误疏漏之处难以避免,敬请广大读者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