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国锋纪念网 > 时政资讯

纪念万达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2018-01-24来源:湖南日报编辑:国锋伟业

 

【湖南日报2018年1月23日电】今天上午,我省举行纪念万达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省委副书记乌兰指出,要学习万达同志坚定不移的革命精神、一心向党的政治品格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把湖南建设得更加美好,让湖南人民过上更加幸福安康的生活。刘夫生、蔡振红、谢建辉、谢勇、向力力、戴道晋等出席。

万达同志于1918年2月出生于河南林县,193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49年到湖南,历任益阳地委副书记、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农村工作部部长、省委书记处书记、省委第二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顾问委员会主任。

乌兰说,万达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他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值得我们铭记。我们纪念万达同志,就要像他那样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始终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就要像他那样忘我工作、苦干实干,坚持以党的事业为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革命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就要像他那样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就要像他那样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做到“三严三实”,坚决反对和抵制“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该文摘自2018年1月24日《湖南日报》)